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原來連勝文家長這樣 帝寶奢華開箱大公開

沛莉是知名美妝YouTuber。(翻攝自臉書)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YouTuber沛莉靠著拍攝廣告出道,之後又擔任模特兒,曾與陳柏霖、王力宏等人合作,於2014年嫁給遊艇小開陶立帆,目前育有一子小陶德。她近日特別拍攝影片帶粉絲參觀帝寶豪宅,超豪華公設讓網友驚嘆連連。

沛莉透露因為之前的影片就偶爾會拍到她公婆位於帝寶的家,這次才會想要拍影片帶大家參觀。沛莉笑說:「記得我第一次到這裡的時候,怎麼可以有人的家可以這麼華麗。」而影片中帶大家參觀游泳池、高空咖啡廳、瞭望台、桌球室、羽球場、健身房、KTV房等,而沛莉也公開咖啡廳的菜單,超便宜的價格意外引起網友熱議,而菜單上的鮮奶茶僅要25元,哈根達斯冰淇淋也只要75元,成為意外亮點。

帝寶由台灣地王宏泰集團林堉璘催生,落成後即成為台灣最指標性豪宅之一,住戶包含連勝文一家、爆出賣地溝油的頂新魏家、知名女星小S。

(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