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人快醒醒!港媒怒斥「韓國瑜賣台」 男星痛揭關鍵原因

高雄市長韓國瑜(中)赴香港、澳門訪問,先後與當地「中聯辦」主任見面,引發爭議。(資料照,高雄市新聞局提供)〔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高雄巿長韓國瑜出訪港澳,不僅面見港澳特首,還密訪了港、澳的中聯辦主任,昨有港媒以頭版「韓國瑜賣掉台灣」報導,引起各界關注。而本土樂團「拷秋勤」認為,港媒的報導正想要藉此警告台灣人民,「香港是怎麼被內賊滲透毀滅的,香港人自己最知道。」無奈嘆:「香港人的自由跟民主已完全消失。」韓國瑜接連和港澳中聯辦主任會面,港媒以頭版全版呈現「默認一國兩制」、「私通中國」、「韓國瑜賣掉台灣」等批評。(翻攝自石明謹臉書)

香港媒體《成報》昨天以斗大頭版報導韓國瑜訪港,內容包括「被轟認共產黨是老闆」、「默認一國兩制」、「私通中國」,其中最令各界議論的,就是韓國瑜與香港、澳門中聯辦主任會面,香港中聯辦事後還於官網指出,兩人席間討論了香港回歸中國後有何偉大成就。本土樂團「拷秋勤」。(資料照,激進工作室提供)

對於港媒的大篇幅報導,「拷秋勤」在臉書談到了香港消失的民主與自由,「走上街頭捍衛民主的年輕世代,一個個被黑手抓去坐牢,最後連自己最自豪的香港文化、好聽的粵語跟過去的生活品質,也都通通被大量湧入的蝗蟲毀滅。」

「拷秋勤」更痛心指稱不少台灣民眾,認為只有親中發大財才是唯一選擇,「即便賣國跟掏空的證據都放在眼前依舊蠻不在乎。」希望未來台灣能有越來越多年輕人站出來,「守住最後的2020,守住我們的國家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