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心手背都是肉 阿信南北通包化身超級宣傳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阿信向來很照顧、提攜後輩,今(23)天他很疼惜的兩組歌手:八三夭和黃奕儒,要分別在高雄巨蛋和台北西門町的河岸留言開唱,阿信化身「超級宣傳」,在重要時刻最後提醒,希望歌迷們能幫忙捧個場,為2組歌手打氣。阿信非常提攜照顧歌壇後輩。(相信音樂提供)

八三夭之前在小巨蛋開唱,五月天義氣擔任嘉賓,今晚八三夭要站上高雄巨蛋舉行「一事無成的偉大」演唱會,阿信分別在臉書和Instagram的限時動態提醒,除了轉發八三夭的發文照片,阿信也寫下:「八三夭831高雄巨蛋演唱會加油!」阿信在限時動態幫忙宣傳八三夭的高雄演唱會。(翻攝自IG)阿信在限時動態為黃奕儒演唱會加油。(翻攝自IG)

而黃奕儒曾多次受到阿信照顧,幫忙宣傳他要開演唱會的訊息,今天開唱前,阿信不忘再次提醒,也是在臉書和Instagram發限時動態:「323大河岸演唱會加油!」正所謂「手心手背都是肉」,阿信非常公平,為今天南北2組歌手們加油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