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廖科溢澳洲下廚炒袋鼠肉 喝紅酒自嘲鼻子太大

廖科溢親自烹調袋鼠肉。(亞洲旅遊台提供)廖科溢在「大香蕉樂園」。(亞洲旅遊台提供)廖科溢為《溢遊未盡》飛到澳洲的科夫斯港。(亞洲旅遊台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金鐘主持人廖科溢為亞洲旅遊台《溢遊未盡》飛到澳洲的科夫斯港,團隊買了澳洲獨有的袋鼠肉回到民宿自行料理,並交由廖科溢親自掌廚,只見不一會的功夫,香噴噴的炒袋鼠肉就出爐了。

廖科溢嚐了一口說著:「這味道可以接受,老實說我覺得還蠻好吃的。」相當滿意自己的廚藝,接著突然感性的說:「其實我很喜歡料理的過程,這是對食材情感的延續,情感的延續會幫助你累積在品嚐過程中的溫度,就是一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來到新南威爾斯州的獵人谷,當然要喝葡萄酒!廖科溢選擇了一間酒莊,進去後請教了酒保品酒的順序,先倒出來看看酒的色澤,接著搖晃醒酒,鼻子再貼到杯子裡去聞,最後才品嚐味道,不過當他在介紹時,卻自嘲說:「因為科溢我這個鼻子有點大,這瓶口有一點小,就怕沾到把杯子弄得油油的,所以不好意思很接近。」而喝完後,隨即跟酒保說「Next」,一旁的工作人員連忙問:「你是喝上癮了是不是?」他笑說不是因為自己貪杯,而是品酒就要品全套,只見一杯接一杯,喝得不亦樂乎。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