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廖科溢神預測!6個月前就知道自己會入圍金鐘獎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廖科溢為《秘境不思溢》第四季從歐洲飛往東南亞,原本預定好的行程班機延遲一天,好不容易抵達緬甸,他深怕潑水節就這樣錯過,沒想到節慶的最後一天仍像過年一樣熱鬧。

廖科溢一邊錄影一邊主持相當不輕鬆,才剛拿起攝影機,就被路旁滿滿的民眾狂潑水,工作人員和他都無一倖免,全身濕透透,廖科溢還因為要繼續開口主持,結果又被水潑到嗆了一口,台詞說到一半被打斷不知道從何接起,但他仍開心的站在原地任人潑水,還模仿剛出浴甩頭的慢動作展男性魅力,對著鏡頭說:「你們看我全身溼透了,今年運氣一定發。」

該集節目是在6個月前所錄製,由於當時金鐘獎還未公布入圍名單,如今回頭看,工作人員直呼根本神預測會入圍,也望本屆能眾望所歸敲響金鐘。廖科溢為《秘境不思溢》第四季到緬甸。(亞洲旅遊台提供)廖科溢為《秘境不思溢》第四季到緬甸。(亞洲旅遊台提供)廖科溢為《秘境不思溢》第四季到緬甸。(亞洲旅遊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