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書豪裸體被撞見 女星狠嗆:第一天出來玩嗎?

張書豪裸身泡湯。(歐銻銻娛樂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柯佳嬿、張書豪、吳岳擎及陳妤主演的歐銻銻娛樂《如果愛,重來》,將於本週三(4/24)起將於愛奇藝台灣站、台視及東森綜合台聯合播出。在預告中,張書豪化身超級英雄「One Dollar Man」一元俠,跳下高樓希望穿越時空,並高喊「單身真好」,劇情發展讓人好奇。

張書豪劇中化身成超級英雄。(歐銻銻娛樂提供)

張書豪回想當時穿著超人服,直呼:「其實穿著特殊服裝表演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情,熱的時候太熱,冷的時候太冷,而且行動也不太方便。」當柯佳嬿第一眼看到他,忍不住大笑說:「也很適合他散發的氣質。」還表示自己也很想嘗試鋼鐵人的衣服,「他是我最愛的漫威角色,如果有合適的劇本,能有機會演出特殊能力角色的話,非常樂意。」

柯佳嬿與張書豪主演《如果愛,重來》。(歐銻銻娛樂提供)

劇中張書豪裸身在汽車旅館泡澡,剛好被陳妤撞見,當場害羞想躲起來,反讓陳妤在門口對著他狠嗆:「第一天出來玩嗎?該發生的應該都發生了吧!」畫面與對話令人充滿想像,張書豪則表示自己一向都非常的害羞,「畢竟覺得還沒有練到自己滿意的狀態,有些時候拍片工作真的時間不多或是太累,沒有辦法非常規律的去健身,但一直很希望自己可以堅持且持續的健身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