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已婚女神開房間搞不倫 小王稱「想幫她逃離家暴」

後藤真希驚爆背著老公在外偷吃。(翻攝自後藤真希IG)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33歲日星後藤真希曾為女團「早安少女組」一員,與小3歲老公結婚近5年,育有一對子女,日前卻驚爆出軌前男友,「小王」還跳出來護航後藤真希。

《週刊文春》昨貼出後藤與小王親密貼臉合照,以及兩人LINE對話,後藤寫下「我又哭了」、「幫我」,疑似是在向對方求救;後藤老公祖母則表示,孫子非常無辜,希望媒體能還他一個公道。

後藤真希身材性感火辣,升格當媽後魅力不減。(翻攝自後藤真希IG)

據了解,後藤被爆去年連絡上前男友,兩人被目擊到旅館偷情,老公發現戴綠帽向小王提告,事後後藤發親筆信坦承與丈夫以外的人發生關係,並為自己行為道歉。不過,後藤曾向前男友抱怨遭老公家暴,但後藤在聲明中否認此事。

事件爆發後,後藤真希前男友對外表示,他一心只想讓後藤逃離老公的魔掌,「我們最早透過線上遊戲《魔物獵人》認識,再次聯繫上,她常跟我訴苦,說受老公家暴」,他才跑到東京找後藤,兩人才又搭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