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吶喊崩潰找內鬼 網友齊找碴主謀終於現身

蕭敬騰在《魂囚西門》完結篇中,將有爆發性演出。(公視提供)〔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蕭敬騰主演公視心理驚悚劇《魂囚西門》本周將播出完結篇,只剩「鏡中女鬼」瑪麗身世之謎仍未解答,蕭敬騰過往心結也將揭開。預告中他崩潰、怒吼,對鏡子吶喊「你到底是誰」、「你安排的那麼全面,該不會連鬼都是假的吧?」讓網友紛紛猜測鄭宜農很可能就是幕後「搞鬼」的頭號嫌疑犯。

飾演鏡中女鬼的詹宛儒,因連拍靈異題材作品《紅衣小女孩2》、《恐怖高校劇場之直播中二間》有「國民鬼娃」的封號。她在劇中大多跟蕭敬騰對戲,稱讚蕭敬騰很親切、熱情,有赤子之心,蕭敬騰受訪時也表示,詹宛儒飾演的瑪麗只活在鏡中,像一則寓言,也稱詹宛儒就像一個小孩、很可愛,但戲都很重,常要暴哭、暴怒,看了也很心疼。

蕭敬騰在《魂囚西門》中怒吼,展現精湛演技。(公視提供)

為呈現鏡中女鬼瑪麗與松言透過鏡子對話的場面,劇組特別砸重金、從無到有打造了「綠之門」心理工作室,透過裝潢陳設成兩個左右對稱、一比一的辦公空間,而鏡子兩側採內搭景,只要瑪麗出現就會啟動特殊機關,讓另一邊鏡中空間出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