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酥胸蕾絲內衣露出來 做這件事冒汗加腿軟

王瞳(中)放話入圍金鐘要裸奔。(民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艾成、王瞳、何豪傑、樂咖、阿修組成「87樂團」,昨為宣傳第二張專輯《霸氣》至直播節目《你在大聲什麼》玩遊戲,現場玩起健康步道,何豪傑表示看這個小小顆感覺沒什麼痛感,沒想到踩上去真的會冒汗,超級痠痛,王瞳說自己其實不會怕健康步道,但要用腳玩心臟病真的特別緊張,鮮少流汗的她也從腋下冒汗,讓她直呼真的好糗,而且踩上去比自己想像的痛,讓她忍不住腿軟。

節目中團員還接受真心話挑戰,團員笑說「根本是要讓團員反目成仇的題目」,主唱艾成也被公認是團員內EQ最差,王瞳還補刀說IQ也很差,因為出社會只專注唱歌,人情世故比較不懂,但經過這幾年在台灣的社會,已經慢慢修煉,現在進步很多;「87樂團」第二張專輯沉寂4年才發行,艾成說最希望就是能夠入圍金曲獎,王瞳也說如果入圍就裸奔,讓團員整個傻眼。

鍵盤手王瞳昨一身勁裝,小露美胸說希望今年可以順利入圍金曲獎,讓大家知道我們是認真在做音樂,而近期唱片宣傳告一段落,王瞳表示目前已陸續收到劇本,備戰回歸本土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