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激發梁朝偉!劉嘉玲籌拍夢幻片集合亞洲4地型男星

影星劉嘉玲(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劉嘉玲昨晚發豪語,正在籌拍一套亞洲版的《盜海豪情》(Ocean's Eleven),希望能找到好的班底製作,而男主方面則是亞洲型男大集合,香港方面有老公梁朝偉,日本是木村拓哉,還有台灣及韓國男星,另要搭配一位絕色女星。

《星島日報》報導,劉嘉玲昨晚在參加胡軍舞台劇《哈姆雷特》慶功宴時,提及前述的計劃。

劉嘉玲說,她正在為梁朝偉挑選一些夠刺激的工作,希望激發其興趣,型男大集合的靈感來自於之前梁韓偉與木村拓哉的合照,亞洲型男人選,她心目中都有人選,但目前要先寫好劇本,女主角方面就想找一位絕色靚女主演。

有媒體記者直問劉嘉玲「你就是絕色靚女?」,劉嘉玲更直白「我是靚女,但不是絕色」,她覺得「有個性有氣質的女仔才是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