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聞「月亮歌后」輕生 余天:會請李亞萍先去探望

正競選新北市三重選區立委補選的余天今天受訪表示,李珮菁之前答應要幫他助選,周末的晚會也排定邀約,沒想到傳出憾事,會請妻子李亞萍去探望。(記者周湘芸攝)正競選新北市三重選區立委補選的余天今天受訪表示,李珮菁之前答應要幫他助選,周末的晚會也排定邀約,沒想到傳出憾事,會請妻子李亞萍去探望。(記者周湘芸攝)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有「月亮歌后」之稱的女星李珮菁驚傳吞藥輕生,正在競選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的余天聽聞消息,驚訝地直說看不出任何跡象,更說李珮菁之前才答應他要幫他助選,周末舉辦的晚會也預計邀約,沒想到卻傳出憾事,會請妻子李亞萍先去探望她。

余天妻子李亞萍也一同受訪,表示要呼籲社會上「所有不如意的朋友」,這行為很懦弱,一定要堅強起來。余天連忙制止李亞萍,表示李珮菁真的痛苦太久,覺得李珮菁被丈夫騙錢、又不良於行,已經非常堅強。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