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個爸爸同天生日!梧桐妹對修杰楷吐真心話

賈靜雯(中)和修杰楷(右)再婚後相當幸福。(翻攝自賈靜雯IG)梧桐妹祝福修杰楷生日快樂。(翻攝自梧桐妹IG)梧桐妹與孫志浩父女情深。(翻攝自梧桐妹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賈靜雯與孫志浩2005年步入禮堂,育有一女「梧桐妹」,離婚後賈靜雯和修杰楷再婚,巧的是修杰楷和孫志浩竟是同一天生日,而梧桐妹也在社群網站對兩個爸爸說出心裡話。

梧桐妹在IG直白的對修杰楷說「我很愛你喔」,笑虧很佩服他能容忍賈靜雯的脾氣,也感性的說:「真的謝謝你照顧媽媽,也謝謝你照顧我,我知道我的脾氣沒有很好,所以謝謝你的容忍。」大讚修杰楷是個超級棒的人,可見這位新爸爸在她心中的地位。接著梧桐妹貼出與孫志浩的合照,用英文表示很感謝他照顧自己2年,並說自己平時常常無理取鬧,向爸爸保證一定會改進。

梧桐妹也透露和孫志浩伴侶林若亞相處很愉快,稱呼對方為「阿姨」,不難看出與她關係密切。網友們看了紛紛表示「機率也太低了,兩個老公同月同日生」、「看的出來爸爸媽媽和修叔叔有給你滿滿的愛」、「你真的很懂事,很棒的女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