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V女優直播自殺爆恐怖內幕 消失3個月結局超展開

寶生莉莉宣布復出。(翻攝自推特)〔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AV界著名「大小姐系」女優寶生莉莉,之前在直播中吞下大量不明藥物,去年底引退後,不到3個月又宣布以「一花琴音」之名復出,連AV達人「一劍浣春秋」都忍不住虧:「我引退了,我復活啦,我又引退了,然後我又復活了⋯這⋯該說不意外嗎?」

一劍浣春秋在部落格中表示,她以「芽森滴」之名出道時,是前景看好的大型新人,但後來就虛耗在轉換事務所、不斷更換藝名,然後又不斷地和事務所翻臉的過程中,甚至因收入不穩,導致她情緒失控,不僅公開爆料事務所抽成後的超低片酬,還在直播中吞下大量不明藥物,讓大家全都嚇傻。

後來雖然與事務所和好,但早前業界爆出有人感染HIV後,寶生莉莉又開始失控暴衝,「先是自爆有一陣子沒拍片撇清關係,然後到了年底就引退了」,沒想到引退不到3個月,她又火速復出,「很明顯地,她又和事務所意見不合了,因為就算之前衝了一波發片高峰,但她應該還是沒賺夠,這樣子的引退明顯是意氣用事」,讓一劍浣春秋不免擔心她這次能撐多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