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人!天海祐希爭取 過世演員竟演新戲圓遺願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51歲女星天海祐希散發自信與美麗,她的戲劇代表作之一「女王偵訊室」將拍第3季,先前一起合作的男星大杉漣去年初因為心肌梗塞突然過世,享壽66歲,令劇組相當傷心,而因為大杉先前和天海的感情就很好,也說過想再合作,因此天海主動向劇組爭取,意外的成就了大杉的「演出」,也看得出天海的豪氣與義氣!天海祐希。(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女王偵訊室」新一季將於4月播出,大杉漣生前曾說這個劇組大家都差不多同一世代,很好相處,因此這回劇組安排他演出的刑警中田善次郎已退休,當中演員會拿著他的照片回憶過往,等於他也變相出現在劇中,一圓其遺願。

劇組透露,原來第3季還在籌拍之際,大杉就一直很期待參加演出,天海祐希也知道此事,雖然開拍時大杉已不幸離世,但天海為了成就大杉生前遺願,直接去找劇組「談判」,也讓大家想出了這個方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