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知名綠葉心臟衰竭猝逝 臨終前上節目慘賠4萬元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6歲日本知名綠葉男星大杉漣曾演出《MyBoss MyHero》、《女王偵訊室》、《相棒》等經典日劇,卻在本月21日因急性心臟衰竭猝逝,他生前所錄製的綜藝節目《GURU GURU 99》昨晚播出,創下超高收視率,一同參加節目的來賓也紛紛悼念這位老戲骨。

大杉漣不只在電視劇表現亮眼,也時常出現在各大綜藝節目,親民形象效果十足,他生前錄製的最後一個節目昨晚播出,節目中他玩遊戲慘敗,只好掏出16萬2千元日幣(約4萬4千元新台幣)慰勞全體工作人員,這集節目創下16.6%的高收視率,一同上節目的渡邊直美在社群網站貼出與大杉漣的合照,橋本環奈也PO文感謝這位前輩對自己的提攜及照顧,大杉漣所主演的《Beplayers》第二季現正熱播,在最新一集中的片尾也打出「大杉漣今日急病離世」的字幕,電視台表示此劇尚未拍攝完成,將大幅修改劇本,但也會盡量保留大杉漣的演出。大杉漣因急性心臟衰竭猝逝。(翻攝自每日新聞)渡邊直美PO出與大杉漣的合照。(翻攝自渡邊直美IG)橋本環奈悼念前輩大杉漣。(翻攝自橋本環奈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