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鍾碩「第一次」獻給她!撩妹告白藏有玄機

李鍾碩出道8年美夢成真,與理想型李娜英合作。(翻攝自李鍾碩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9歲的韓流男神李鍾碩趕在入伍前接拍韓劇《羅曼史別冊附錄》,美夢成真與心中女神李娜英首度合作,戲裡戲外兩人感情都相當好,昨(27)日李鍾碩戲份已正式殺青,他今PO文表示相當感動,因為這是他從拍戲以來「第一次」收到同劇組演員給的餐車應援。李鍾碩PO出李娜英為她準備的應援餐車,表示相當感動。(翻攝自李鍾碩IG)

李鍾碩下個月8號就要去當兵,李娜英在殺青當天送上應援餐車,橫幅上引用劇中恩浩告白台詞:「恩浩啊,只要再過兩個春夏秋冬,就又能迎來月色美麗的季節,健康!忠誠!來自丹伊丹伊我們丹伊。」車恩浩(左)在劇中已向姜丹伊告白。(翻攝自臉書tvn drama)

李鍾碩則在IG發文感謝李娜英:「謝謝我們姐姐,從拍攝同一部作品的演員那收到餐車還是第一次呢!我最喜歡的數字就是2或0(韓語中發音與李娜英相同)。」李鍾碩豪不掩飾自己對李娜英的喜愛,出道後曾多次表示她是他的「理想型」,粉絲則開玩笑表示李鍾碩絕對是「最成功迷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