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大時代》煥然肉身獻粉絲 王瞳爽當媽給「一日褓姆卷」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馬俊麟在本土劇《大時代》演出暖男孫煥然,和王瞳成新一對灑糖CP,還成為婆媽心中的新一代小生,今馬俊麟舉辦粉絲見面會,粉絲一見他便尖叫連連,馬俊麟還直接邀請粉絲公主抱、四眼相交,肉身大放送。此時嘉賓王瞳突然現身,現場粉絲無不歡聲雷動,鑒於馬俊麟雙胞胎下周將出世,王瞳也奉上「一日褓姆免費卷」,讓馬俊麟笑喊「改一個月可以嗎?」

馬俊麟《大時代》粉絲見面會,馬俊麟與王瞳(左)合唱情歌。(記者陳逸寬攝)

馬俊麟星路坎坷,當年是歌唱選秀第四名出道,無奈卻等不到發片,轉戰演員接戲也是斷斷續續,熬到36歲才竄紅,而今天力挺的好友不只王瞳,劇中親弟黃少谷也前來助陣,他稱讚馬俊麟歌唱超級好聽,歌路是走陳奕迅和張學友類型,目前也已幫馬俊麟量身打造全新單曲,問及有無意願幫馬俊麟發專輯,黃少谷笑喊「看他囉!這樣我可以當他專屬製作人」。

馬俊麟《大時代》粉絲見面會,(左起)王瞳、馬俊麟、黃少谷。(記者陳逸寬攝)

馬俊麟這次演出暖男守護王瞳,嚐到爆紅滋味,今天王瞳也來情義相挺,問及劇中兩人何時要修成正果,王瞳笑說「本來以為差不多了,但編劇都會突破極限,想出一些沒極限的對話。」且兩人唯一的突破吻戲還是王瞳親吻馬俊麟額頭,讓王瞳不禁傻眼自嘲這段感情發展速度如樹懶一般緩慢,無止盡地曖昧下去。馬俊麟《大時代》粉絲見面會。(記者陳逸寬攝)

此外黃少谷日前因初踏入8點檔適應不良,先前更常常淚崩,還差點鬧出車禍,今出席活動他表示自己現在適應良多,前些日子甚至還幫劇中哥哥馬俊麟加詞,本壓力爆棚的他,現也會在片場哼歌,他形容一切漸入佳境,且馬俊麟和吳皓昇也都出手相助,讓他備感窩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