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不在沒人撩 馬俊麟趕回家過情人節

王瞳不在沒人撩,馬俊麟趕回家過情人節。(民視提供)〔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馬俊麟下個月將與老婆迎來雙胞胎兒子,因此今年是夫妻2人世界中最後一次情人節,他甜蜜的說,今天會回家備好美食陪老婆過情人節,而昨日則先與民視《大時代》演員余秉諺、張家瑋等人在棚內吃巧克力過節,但劇中女友王瞳出國不在,也讓他笑稱:「沒對象『撩』超孤單。」余秉諺(左)和劇中女友張家瑋有最萌身高差。(民視提供)

他表示,某次情人節睡醒發現身邊多了一台限量PS4,讓他開心的跳起來抱著老婆旋轉,馬俊麟說:「覺得自己講過的話老婆都有放心上。」他自己則在情人節送上親手畫的卡片,禮物則在平常就會不定時送,甜蜜生活羨煞旁人。馬俊麟粉絲在情人節前夕,送上一大箱零食。(民視提供)

馬俊麟因劇累積不少粉絲,在情人節前夕也收到粉絲們寄來的禮物,不僅有他的,就連未出世的寶寶,都收到粉絲送的兒童書讓他很感動,感性表示,很珍惜一路走來支持他的觀眾朋友。

余秉諺則說自己為人夫,情人節要實際一點,目前已經不送鮮花而是包現金來「安太座」,笑說:「最好是用現金塞爆紅包,會非常有成就感。」他在劇中的女友張家瑋,私下從未收過花或巧克力,情人節許願希望能遇到對自己好的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