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鮮肉男星羞認「充血」慢 自誇一上場「持久力強」

禾浩辰身材相當精壯。(三立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布魯斯」禾浩辰與安心亞主演的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你有念大學嗎?》,雖然兩人還沒修成正果,但男主角頻頻放電,吹出了許多粉紅泡泡,加上每次總有迷死人不償命的表情,圈粉無數。

禾浩辰(左)與安心亞劇中感情發展備受矚目。(三立提供)

本週兩人將有甜蜜初吻,劇情描述安心亞這位王牌銷售員業績第一名,禾浩辰獻出業績冠軍之吻,為這場戲安心亞還換上性感長禮服,禾浩辰一身白色西裝如同白馬王子一般,提到這場吻戲,他得意笑說:「終於親到了!」

禾浩辰(中著白西裝者)與安心亞(中著白紗者)為戲換上正式禮服。(三立提供)禾浩辰(左)與安心亞本週將有甜蜜吻戲。(三立提供)

因為這是「陽副總」人生的初吻,所以禾浩辰要表現出很害羞的樣子,結果他憋氣一拍完,便轉頭喘不停;而最難的就是臉部要脹紅,為此在拍攝前連做伏地挺身50下,禾浩辰解釋,因為自己心跳比一般人慢,所以要做很久,接著突然脫口而出:「因為我『充血』慢,快把我搞死了!」現場男性工作人員一聽笑回:「你這句話容易讓人想歪喔!」他還補了「因為我耐力強,持久力強」兩句,讓人不想歪也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