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羅淑蕾告盛竹如心難受:贏也不光榮 自曝收李新遺照瘦6公斤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李新女友郭新政在他過世後成立「誰摔死了李新」臉書粉絲專頁,並拍攝影片直指前立委羅淑蕾、國民黨委員黃昭順是幕後兇手,並找來資深主播盛竹如錄製影片旁白,昨(22)影片釋出第9集,羅淑蕾今開記者會直批影片造假,不滿表示:「竟然可以造假到這種地步,把我塑造成一個大魔王。」

郭新政(左)、盛竹如遭前立委羅淑蕾自訴加重毀謗罪開庭,兩人出庭應訊。(記者劉信德攝)

她日前提告盛竹如加重誹謗昨開庭,今坦承其實要提告前心裡很難受,認為「覺得在欺負一個老人,打贏也不光榮、打輸還沒面子。」接著喊話盛竹如:「你竟然願意去瞎掰胡扯來毀人名節,你為了錢可以這樣嗎?我本來不想告你但你一直挑釁。」

郭新政(左)、盛竹如遭前立委羅淑蕾自訴加重毀謗罪開庭,兩人出庭應訊。(記者劉信德攝)

她表示在第9集影片中,一段她與國泰世華副總莊秀珠的對話為造假,其中他講的兩句話,都是去年10月2號廣播節目講的話,羅淑蕾甚至做了聲波檢測,頻率、音量等完全一樣,並說自己很幸運,昨天試圖找過去節目相同的對話時並沒有花多久時間,「第一時間不覺得有人會這麼惡質會移花接木,老天很幫忙才找到,感謝菩薩。」

對此,盛竹如回應:「已經拍完的部分就拍完了,錄音是製作方的事情我不清楚。」目前後續集數還沒有找他談,他表示:「下次拍之前當然還是會看內容適不適合我」,事情發展至今,他仍不後悔之前參與拍攝,「我做事坦蕩正直。」

羅淑蕾召開記者會指控郭新政變造錄音檔。(記者陳逸寬攝)

羅淑蕾訴說委屈表示,影片播出以來成千上萬的網友打電話、傳訊息騷擾她,更傳來李新遺照,她這之間瘦了6公斤,不過她說:「我會堅強不然怎麼對抗?」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