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時代》煥奇遇壓力爆棚深夜狂吼 鄰居嚇壞叫警察

黃少谷演出八點檔壓力相當大。(喜歡音樂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歌手黃少谷去年首度挑戰民視台語八點檔《大時代》,飾演孫煥奇一角,從歌手轉換台語劇演員頗為艱辛,黃少谷表示,劇中太多功力超強的怪物級演員,發現自己經驗值不足,每天都會督促自己要用衝的,加快腳步才能看到他們的背影,經過訓練後,黃少谷笑說「現在漸入佳境,開始融入劇中角色,比如說本來要花2天才能背完的劇本,現在可以逼自己在1天內就能熟背」。黃少谷受邀到日本演出。(喜歡音樂提供)

黃少谷分享有場戲非常灑狗血,只好深夜看鏡子對戲,在家裡狂吼狂叫,後來竟因為太大聲,引來警察關切。

此外,一開春黃少谷便應邀赴日參與了東京鐵塔台灣祭,重拾歌手身份,並跟劇組告假5天,劇組也即時把人物角色遠赴日本。現實中黃少谷也喜愛日本音樂與美食,前陣子才看完Mr. Children的演唱會,他曾努力自學日語1年,這次在日本的舞台上受訪以及互動,都用上了流利的日語,演出完後還吸引了現場很多日籍女性跟他索取簽名及合照,本來就是日本通的他,還充當導遊,帶隨行人員排隊吃美食。

黃少谷也說今年對自己的期許,就是把現階段的工作做好做滿,當演員要加強的部份還很多,每次要上工前,都會心存感激,想到一路以來貴人們的幫助,常常給他很多機會和鼓勵,希望自己會越來越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