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森/CASA生日慶 滿千就抽價值9000元台南毛屋住宿

源自台南、代理多個北歐經典、日本職人品牌的森/CASA,以溫暖有人味的氛圍,培養了許多對生活風格嚮往的質客。歡慶14歲生日,即日起至3月10日,於森/CASA門市購買1,000元以上,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台南毛屋的Villa雙人住宿,體驗台南慢生活。(森/CASA提供)〔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源自台南的森/CASA,今天今天(2月20日)歡慶 14歲生日。13年來,森/CASA除了將北歐巨匠威格納家具正式介紹來台,也將內行人的心頭好,如京都 「開化堂」茶筒、丹麥經典品牌「Vipp」等等,介紹給台灣消費者,扮演居家生活的重要橋樑。從台南一家兩層樓清水模建築門市起家,森/CASA創造了一處溫暖、靜好空間,也培養了許多對於生活有美好嚮往的質客。森/CASA空間,以清水模結合木質調,展現空間獨有的溫潤與平衡。(森/CASA提供)

多數喜愛森/CASA的人,少見一口氣買下許多張經典名椅,但卻會隨著生活階段的改變,慢慢累積,從一張椅子、一只茶筒、一柄茶勺,鋪陳屬於自己的生活態樣,往內探尋自己喜愛的是什麼,並以漫漫時光與之共處,每天親手使用、撫摸,留下只屬於自己的歲月痕跡,這歷程,正也吻合了森/CASA的台南式慢生活。千元推薦品:公長齋小菅黑色現代花器。(森/CASA提供)

有位擅長料理的媽媽,從年輕單身時,和男朋友一起到森/CASA喝茶、吃點心。在木質與清水模的空間中,勾勒對未來生活的想像,起了共鳴、決定結婚。婚後買下第一張經典沙發,慢慢購入一張張椅子 。森/CASA夥伴表示,甚至見證了在這位客人,在生下第一個孩子後,躺在「Wing Chair」上餵奶舒適的模樣。千元推薦品:金網つじ 紅銅茶杓。(森/CASA提供)

也有位爸爸從森/CASA抱回了鍾愛的「Y Chair」,小孩子練習書法時,卻把墨汁潑在紙纖椅墊 上染黑了。爸爸無奈地帶著孩子回到森/CASA,沒想到,曾受原廠訓練的森 /CASA師傅馬上跟他們說:「重新幫你們編一張就好了。」爸爸和孩子都綻開笑顏。 更有位事業有成的顧客,十分喜愛「Wing Chair」等威格納經典家具,陸續買了許多張回家,還推薦給家族其他親戚。而當陪伴他事業多年的公司同事準備退休時,他二話 不說,就來到森/CASA,買下了一把能好好斜躺休憩的「Shell Chair」送上,表達他長久以來的感謝。千元推薦品:安土草多玻璃器皿。(森/CASA提供)森/CASA的清水模搭配木質空間,擺上北歐經典家具,生活的靜好如是浮現。(森/CASA提供)

如同每一場真實的人生電影,森/CASA扮演了愛家人的顧問、聊天的朋友,也是照顧一家兩代的世交。今天森/CASA 14歲生日, 粉絲頁也公布了驚喜抽獎。即日起至3月10日,在森/CASA購買1,000元以上,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受邀至台南毛屋,享受一晚價值9,000元的Villa雙人房,感受台南慢生活,詳細活動方式請見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oricas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