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過表特版八點檔女星 自爆「罹患肌肉萎縮3個月」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47歲的梁家榕過去在八點檔《金家好媳婦》中凍齡美貌備受關注,還被po到ptt表特版,不過《金家》殺青後她曾透露因身體出了點狀況,必須停工休養,她昨(15)在臉書曬出復健照,坦言「罹患肌肉萎縮3個月,正在接受復健治療」。梁家榕自曝現在因肌肉萎縮在復健。(翻攝自臉書)

梁家榕表示因肩胛骨移位雙手無力,去年12月底《金家》殺青時,她就向粉絲透露將暫停工作、專心治療,她感慨:「已經3個月了,肌肉萎縮的狀況還要繼續治療…有進步很多了。」表示自己正接受物理治療,還有啞鈴練習,並多補充蛋白質,病情已經改善不少,但仍需長期復健才能恢復健康。

梁家榕曾因凍齡美貌被po到ptt表特版。(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梁家榕今解釋自己是免疫力差,感冒沒好而病毒攻擊神經造成神經叢發炎,所以去年11月底左上臂突發性的無力,因為有一個多月的時間上臂一直是無力狀態,所以肌肉很容易會萎縮、脫臼,「但我一直很認真的在復健治療、針灸⋯等,所以進步的算很不錯!只是肌肉還是有些萎縮的部分,是需要更長的時間來恢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