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C一哥「蝙蝠俠」再換人!班艾佛列克吐露心聲證實退出

班艾佛列克證實辭去蝙蝠俠一角。(美聯社)班艾佛列克證實辭去蝙蝠俠一角。(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蝙蝠俠確定換人演!好萊塢影星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在脫口秀上證實,他已從蝙蝠俠這個角色退休。

班艾佛列克登上美知名脫口秀《吉米夜現場》,主持人問到關於不再演出蝙蝠俠一事,他坦言,「我試著要導出一個版本,我和很優秀的編劇合作,但就是達不到我們想要的水準,我無法突破」、「所以,我認為是時候把機會讓給別人,他們也確實找到了一些很棒的人選。」

班艾佛列克自扛下演出蝙蝠俠的重任後飽受諸多質疑,演出的兩部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與《正義聯盟》雖然票房表現不差,評價卻偏低,影響片商後續計劃。但班艾佛列克的演出反獲得不少影迷支持,片商後來安排他自導自演蝙蝠俠個人電影,也因他自認壓力過大,難以兼顧而放棄。

在班艾佛列克因嚴重酒癮三度進入勒戒所治療後,蝙蝠俠換人的傳言始終不斷。他日前在推特上轉貼一篇媒體報導,內容為2021年夏天將推出全新的蝙蝠俠電影,且自己不會參與,已被外界視為是在宣告卸下蝙蝠俠一角。如今進一步在節目上證實,結束了短暫的蝙蝠俠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