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星鄭有美搞不倫戀 瘋狂散播消息原來是「他」

羅暎錫(右)被爆與鄭有美(左)搞婚外情,2人駁斥謠言也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翻攝自東亞體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6歲南韓女星鄭有美曾演出真人秀節目《尹食堂》走紅,去年10月在網路遭不明人士散播與42歲、南韓王牌製作人「羅PD」羅暎錫大搞婚外情,震撼南韓娛樂圈。

外傳羅暎錫所屬CJ EMN經紀公司曾有意對南韓爆料網Dispatch支付遮口費,盼能掩飾兩人不倫戀消息,至於羅暎錫與鄭有美也雙雙否認緋聞,堅稱謠言令他們傷害甚鉅,揚言對簿公堂討回公道。

據了解,首爾地方警察廳所屬網絡搜查隊,今已找到消息來源,並立案被檢舉名單,外傳最先散播二人不倫戀傳聞的人,包括30歲節目作家等3人,26歲女護士等6人則透過網路及論壇散播虛假消息,整起事件相當不尋常,似有人刻意搞垮鄭有美與羅暎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