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從小美到大」卻沒人追 原因曝光網全嚇傻

古力娜扎有「古裝劇女神」之稱。(翻攝自微博)古力娜扎的爸爸看起來相當壯碩魁梧。(翻攝自微博)〔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有「古裝劇女神」之稱的中國女星古力娜扎外型甜美,擁有維吾爾族獨有的氣質,深受粉絲喜愛。她過去曾曝光小時候的照片,許多網友見了,紛紛驚呼她簡直是「從小美到大」,不過她卻透露,自己從小到大「都沒有人追」。

古力娜扎過去在節目上自爆,已過世的爸爸因為長得太兇,加上188公分的身高,十分壯碩魁梧,以至於男生都不敢追求她,還曬出與爸爸的合照,不少網友看了驚呼連連,直呼「光看照片就害怕」、「這確實不敢追啊」,引一陣熱議。古力娜扎笑著補充,曾邀朋友到家裡作客,當對方一見到她的爸爸,竟偷偷問她:「妳爸爸不會一腳把我踢出去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