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力娜扎張翰3年情斷:承載過多壓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演員古力娜扎與張翰於2015年宣布交往,戀情雖不斷被酸民唱衰,兩人卻越愛越甜蜜,8月時曾傳出分手消息,但之後又被拍到男方溫馨接送,謠言不攻自破,外界也逐漸看好這段戀情,但今日兩人卻由工作室宣布分手消息。

古力娜扎與張翰的工作室今日下午同步發表聲明,表示兩人已在10月中旬和平分手,並說三年來這段感情承載外界過多的關注和壓力,也因彼此對事業的追求聚少離多,在雙方理智且慎重的考慮下才做出這個決定,並強調為避免外界因分手對兩人進行過度解讀及揣測,往後雙方都不會對此事做其他回應,消息一出讓粉絲十分錯愕,其實當年張翰單方面宣布與前女友鄭爽分手,轉而與古力娜扎交往,由於時間太過巧合,古力娜扎被認為是小三,劇照還曾被惡搞成遺照,張翰則揹上渣男的罪名。張翰(左)與古力娜扎戀情備受批評。(翻攝自微博)
鄭爽曾與張翰有一段情。(翻攝自鄭爽吧微博)張翰與古力娜扎三年情斷。(翻攝自娜扎工作室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