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艾成聯手撈錢 87樂團過年開唱不停工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成軍6年的87樂團推出新輯《霸氣》,過年工作行程滿滿,大年初一將在彰化溪州公園的花博盛會開唱,他們說:「真的很感謝財神爺每年都眷顧,這已經我們連續第五年受邀演出,每年初一就會收到大紅包,真是太棒了。」87樂團推出新輯《霸氣》,過年也行程滿檔。(月音唱片提供)

提到新年,主唱艾成笑說過年最大的興趣就是賺錢,初二開始每天都會留守經營的艾叻沙餐廳,透露每年的春節期間業績都會飆漲2成;鍵盤手王瞳則說平日都在拍戲,難得空檔,推掉其他邀約,要專心的在台南老家當宅女。

鼓手何豪傑笑說初一起就會在各遊樂園有演出活動,老婆則帶著小孩飛日本滑雪趣,「我的任務就是當賺錢機器啦!」團員也開心改團名後運勢大翻轉,興奮說:「我們每個團員都是金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