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雪芙驚傳為愛淪小三 對象竟是寇世勳乾兒子

郭雪芙傳曖昧孫其君(左),淪為小三。(翻攝自IG)〔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郭雪芙與寇世勳乾兒子孫其君驚傳因拍《我們不是朋友》升格戀人,孫其君已有郭雪芙家的門禁卡,進出自由還過夜,可見2人關係匪淺,然而「孫其君其實另有尚未分手的女友,他的這段關係充滿濃濃的渣味。」

根據《鏡週刊》,郭雪芙還與孫其君、袁艾菲及其未婚夫來個Double Date,袁艾菲還在郭雪芙頭上畫愛心,之後孫其君開心上傳IG,互動曖昧。只是孫其君在中國有女友,2人交往1年半,沒想到現在殺出郭雪芙,讓正宮崩潰無法工作。

不過孫其君已經鐵了心,甚至連農曆年都直接選擇帶郭雪芙回美國家中,宣示意味濃厚,正宮還傳訊想挽回,但孫其君傳訊攤牌「我變得不一樣了」,直接斷開該女,此前2人都以夫妻自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