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燕日操16hr身體壞光 淚崩認了「吃藥1整年⋯」

李燕哽咽坦承身體出現狀況。(翻攝自臉書)〔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三立八點檔當家花旦李燕看似風光,其實昔日吃了不少苦頭,她在受訪時坦言,小時候家裡經濟狀況不好,後來爸媽離婚更是雪上加霜,為了減輕媽媽負擔,她從剛出社會第1年就很拚,除了正職外還兼差,每天做滿16小時,身體卻意外種出病根。

李燕日前接受三立《台灣亮起來》專訪,首度剖白這段心路歷程,在爸媽離婚之後,她和媽媽、姊姊及弟弟同住,「那時候弟弟要繳營養午餐620元,那時我們母女3人把身上所有錢和撲滿裡的零錢拿出來湊一湊,剛剛好一大把620元。」她心疼弟弟帶一大把零錢到學校,會被同學取笑,還立馬跑到雜貨店,將零錢換成百鈔,李燕哽咽地說「我弟是那種父親節會傳簡訊給我,因為在他的定義裡面,我是拉拔他長大的人。」

李燕在高中畢業後就進到阿姨的公司上班,當同齡女生在打扮、約會時,她卻忙著賺錢,每天從早上8點上班、傍晚6點下班,接著又到超市兼差到凌晨12點,一天上班時數高達16小時,忙到沒時間吃飯,常常整天沒進食,一顆饅頭從早餐變成宵夜,身體也因此種下病根,吃藥整整1年,李燕淚崩表示:「沒辦法呀,我要討生活,要養弟弟,還要付房租,還有媽媽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