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千那開唱男友ECHO捧場 談社會事件謝歌迷當動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李千那今晚在華山Legacy舉行「查某囡仔」新歌演唱會,現場粉絲非常熱情,男友ECHO也坐在台下支持,另外眾多圈內藝人都送花祝福,製作人陳子鴻也到場看李千那的表現。

李千那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演唱會上,李千那連唱《那A安呢》、《心花開》2首快歌炒熱氣氛,之後她對歌迷說:「我想要特別在這謝謝我一位粉絲,2018年有個社會事件,有人失去心愛的家庭,我的粉絲去警察局託警察把我的CD送給那家人,我很慶幸自己是個歌手,可以無止盡唱下去,你們是我的動力。」

李千那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其實李千那提到的事件,是去年5月發生一件社會案件,奪走一個幸福家庭一條人命,當時有位歌迷非常有心的將她的專輯送到警察局,委託警察送達給受害者家屬,期盼李千那的歌聲可以撫慰他們受傷的心靈,但萬萬沒想到,有天李千那的朋友突然看到這一家人在網路PO文謝謝她的粉絲,李千那說:「我覺得我的粉絲在做一件很感動的事情,不是對我,而是在幫助別人。」今晚那位送CD給人溫暖的歌迷也在台下欣賞。

李千那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李千那媽媽和哥哥今天都有到場加油,她說:「經過很多一段時間,人會因環境改變,有時候要好好回憶過去,每一段都是美好的,都是豐收,都是人生最美好時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