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賈靜雯躲浴缸揣摩喪子 吳慷仁慘遭潑糞抗議

吳慷仁劇中飾演法扶律師,因幫殺人犯辯護被潑糞。 (結果娛樂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賈靜雯、溫昇豪、吳慷仁主演新戲《我們與惡的距離》日前公開最新預告,揭露賈靜雯與溫昇豪這對夫妻,因遭逢「戲院槍殺事件」而痛失愛子,家庭關係瀕臨崩解;吳慷仁扮演的法扶律師則因幫殺人犯辯護,遭民眾潑糞抗議。

賈靜雯、溫昇豪在《我們與惡的距離》痛失愛子。 (結果娛樂提供) 賈靜雯現實生活中忙著照顧咘咘、Bo妞,為揣摩角色躲在浴缸看劇本,「宋喬安失去孩子之後,開始封閉自己、埋首於工作療傷,對周遭人也十分冷漠,這跟我真實個性反差比較大,我是一個比較樂於關懷分享的人,所以一開始接到劇本花了一段時間去調適,最常窩在家裡廁所的浴缸裡看劇本對台詞,因為那個密閉空間是屬於我自己的,讓我能夠快速的切換進入到把自己變得比較封閉的狀態。」

預告中另一個亮點則是吳慷仁所飾演的法扶律師,因為替殺人犯辯護而慘遭民眾潑糞抗議,卻也只是笑笑帶過,「其實這一部戲我沒有太想要形塑一個很特別的人,因為這個角色所做的事情已經夠特別的了,我試著去理解,如何去幫助那些在我們眼中十惡不赦的人。」該劇3月24日起,每週日晚間9點於公視、CATCHPLAY線上影音及HBO、HBO HD播出。

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