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木村韓元斌!兩大男神近照對比粉絲崩潰「差太多」

木村拓哉(左)與元斌過去相當神似。(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日本天王木村拓哉曾主演許多經典電視劇,風靡亞洲多年,獨特魅力就連男性都無法擋。但46歲的木村近年老態越來越明顯,過去他與南韓演員元斌齊名,近日有南韓網友對比兩人現在的樣貌,大嘆實在差太多。

木村拓哉近年來老化明顯。(翻攝自韓網)元斌維持得相當好。(翻攝自韓網)

元斌因演出《藍色生死戀》爆紅,與木村拓哉大紅的時間相去不遠,且兩人的外型有些相像,被稱「日本有木村,南韓有元斌」。如今距離他們當時的全盛時期已過了近20年,有南韓網友貼出木村的近照,驚覺他臉上的皺紋相當明顯,老態藏都藏不住,讓當初狂戀他的粉絲悲喊「歲月不饒人」,更有人將元斌的現照與他最對比,只見41歲的元斌狀態維持得相當好,與過去相比增添了成熟氣息,但也有人認為兩人差了5歲,木村當然比較吃虧,對偶像無端被批評感到不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