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至翰奔台大嫩妹香閨又離婚 前妻林子瑄冷回8字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43歲劉至翰昨(15)被爆與一名台大嫩妹過從甚密,他撇清和對方只是朋友,但隨後認了與第二任妻子Vivian已經離婚,5年婚姻破局;他與林子瑄也曾有過一段3年短命婚,後來離婚搞到撕破臉,對於他再度婚變,林子瑄也回應了。

劉至翰(左)與林子瑄曾有過一段3年短命婚。(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劉至翰(右)與第二任妻子Vivian已經離婚。(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據《聯合報》報導,林子瑄對前夫又婚變消息,僅冷回「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倒是她之前和劉至翰離婚,劉至翰曾說原因是雙方價值觀不同,不過林子瑄的友人看不下去,私下透露,是因當時劉至翰還沒離婚,就跟曾交往過的Vivian連絡上,對於林子瑄友人說法,劉至翰與Vivian尚未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