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工彌近照再曝光!小B奶出現驚人變化 兇猛判若兩乳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昔日台大五姬「資工彌」余函彌因不習慣太受關注,無法適應藝人身分淡出演藝圈5年,不過她自去年起就開始透過社群網站分享近況,早前被網友質疑變了個人,她還大方回應「整容了」,後來也不吝展示火辣身材,常和粉絲分享性感照片。資工彌昔日號稱是「台大五姬」中最低調的一個。(翻攝自微博)

資工彌日前公開一組看似普通,只是進行一個下樓動作的照片,結果把照片放大仔細一看,才發現照片裡暗藏玄機,只見她穿著深V緊身上衣,水滴奶已在蹦出邊緣,心胸不過微微敞開就看得出兇猛程度。資工彌1年來常分享性感照。(翻攝自IG)資工彌胸部不可同日而語。(翻攝自IG)

不過她9年前曾對媒體坦言,罩杯僅32B,她在學生時代還為此找密醫隆乳,結果被騙了10萬元,最後決定坦然面對一切,「以前以為胸部不大就是醜女,現在我看得很開,反而覺得充實自己比較重要」,不過從這張照片看來,昔日小B奶已經判若兩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