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約會沒訂位是大禁忌?綠茶怒斥:沒位置就換別家阿!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綠茶」林埈永2003年與「小鬼」黃鴻升、「Junior」韓宜邦組成團體「丸子」出道,近日他上節目分享自己曾經和某任女友約會,卻因為沒有事先訂好餐廳,而令女友大暴怒,對此,他不解的表示:「我覺得去到那邊,只要有座位坐就可以了。」

綠茶表示許多女生約會時都會要求男生先訂位。(翻攝自YouTube)綠茶認為只要有座位坐就可以了。(翻攝自YouTube)綠茶表示因為沒訂位而吵架真的很煩。(翻攝自YouTube)蔡逸帆(左)認為女生只是享受男生在乎她的那種感受。(翻攝自YouTube)

綠茶日前在《單身行不行》中透露自己和某任女友吵架的過程,原因是在他們約會時,綠茶並沒有事先訂好餐廳,惹得女友發火。綠茶也向來賓抱怨:「我覺得很煩,那我們就乾脆到現場去,有位子坐就坐,要不然就換別間餐廳。」其中擔任來賓的女藝人蔡逸帆也回應表示:「其實重點不是在於訂不訂得到位置,女生很享受你為了約我出去,你把事情都安排好,在乎我的那種感受。」主持人也感而發的說:「有些男生不跟他很直白講,他真的不知道妳在想什麼。」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