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身脫到僅剩內褲 智慧型男上演搭小黃鹹濕秀

帥哥型男呂如中曾在小黃計程車上演脫到僅剩內褲的「鹹濕秀」。(翻攝自呂如中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昨爆出僅花20分鐘神救援,歡喜主持一場被迫換場地的廣播作家呂如中,有了「智慧型男」新封號,他神救援事蹟,其實不是每次都順順利利,有一回還上演搭計程車小黃鹹濕猛男秀。

呂如中印象最深刻的,有一次颱風來襲但沒放假,台北內湖某活動沒取消,卻讓他搭小黃時塞在天橋上,因當時地下道淹水,「我自認時間充裕要司機慢慢開,後來整整40分鐘,小黃只動了100公尺,當下心想完了。」

也不知哪來勇氣,呂如中當下不要臉跟司機打商量,「拜託讓我在車上換衣服」,司機同意後,他立刻在後座脫到僅剩內褲,然後打開帶來的行李箱換上「全-套-西-裝」,「我完全沒理會司機和窗外路人驚訝目光,但,這是一件多麼困難的特技。」

爆笑的是,主持完活動回到家,呂如中這才發現:「內衣留在上午換衣的小黃車上。」還好內衣還算新,他打趣要司機拿去當抹布,當然更擔憂司機會長針眼,「好險當年沒有行車紀錄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