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安佐吃微波餐怨「沒人煮」 網驚:狄鶯不寵了?

孫安佐秀出收到的新衣服。(翻攝自IG)孫安佐的日常午餐,竟意外的「平民」。(翻攝自IG)〔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孫鵬、狄鶯獨子孫安佐去年在美國被關返台,因禍得福從階下囚轉型成網紅,他昨(7日)曬出日常午餐,竟意外的「平民」,有網友勸他:「不要常常吃微波食品,這樣不健康!」他卻抗議:「沒人煮給我吃啊!」還自嘲是邊緣人,讓不少人驚訝擁有好廚藝的狄鶯,難道對兒子已不寵愛了嗎?孫安佐的媽媽狄鶯擁有好廚藝。(翻攝自臉書)孫安佐(右二)出現在西門町街頭,竟被嫌衣服醜。(翻攝自IG)

之前孫安佐的朋友透露,每次看到他的穿著都很隨興,前幾天他穿一件棕色短袖上衣現身西門町,沒想到遭網友吐槽:「安佐你的衣服好醜,和你的肌肉不搭。」或許因為如此,昨晚孫安佐在IG貼出限時動態,只見他得意地PO出別人送給他的新衣服,上面還畫有一隻「天使豬」,開心表示:「別人送的背心,舒服~」還不忘對著鏡頭狂擠健身有成的大肌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