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媽主播前進澳門 力拚台灣之光再出發

陳珈婕(原名陳佳惠)前進澳門澳亞衛視發展,誓言替台灣爭光。(陳珈婕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澳門報導〕知名前主播陳珈婕(原名陳佳惠)曾是三立、中天頗被看好全方位主持人,去年底悄悄轉戰澳門澳亞衛視,目前是該台晚間8點新聞主播,頂著「台灣來的名主播」向全中國放送,力拚成為正港台灣之光。

陳珈婕畢業於美國南加州大學行銷傳播系,擁有姣好身材與外貌,踏入新聞圈就深受矚目,闊別主播台多年,去年底在澳亞衛視復出,隨即坐上晚間8點黃金時段,陳珈婕受訪時洋溢喜悅神情,她坦言,重返熟悉新聞工作,希望能立足澳亞替台灣爭光,同時放眼中國和全球,盼能吸引更多觀眾目光。

前進澳門發展不到一個月,陳珈婕日前強勢坐上澳亞衛視主播台,播報晚間黃金時段新聞。(陳珈婕提供)

雖然隻身在澳門打拚事業,陳珈婕也把寶貝兒子帶在身邊,她感性吐露:「母子連心一起開心生活,是我重返主播台的最大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