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光洙《RM》結緣李善彬 密戀5個月有跡可循

李光洙。(翻攝自李光洙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33歲南韓男星李光洙曾演出《城市戀人》、《沒關係,是愛情啊》等知名電視劇,更因成為《Running Man》的固定班底而人氣飆升,被封為「亞洲王子」。今(31日)李光洙認愛小9歲的女星李善彬,讓粉絲相當驚喜。

李善彬。(翻攝自李善彬IG)

據韓媒報導,李光洙已和李善彬秘密交往5個月,隨後李光洙的經紀公司發聲明表示,2人的確正在交往。李善彬曾在2016年時參加《RM》,因此與李光洙結緣,當時2人在節目中的曖昧互動就引起不小的討論,李善彬更在其他節目中表示,李光洙是她的理想型,而李光洙也曾開玩笑說「我和李善彬在交往,下周就發表結婚宣言」,如今預言實現一半,讓粉絲又驚又喜。

李光洙(右)與李善彬宣布戀情。(翻攝自微博)

今年24歲的李善彬過去為女團JQT的一員,曾演出《又,吳海英》、《犯罪心理》等作品,演技頗受好評。有知情人士表示,李光洙與李善彬從前後輩關係發展成戀人,對於戀情格外低調及呵護,但2人親近的朋友皆知道此事,李光洙更在朋友聚會中以「我的女朋友」,將李善彬介紹給熟人,可見他對這段感情的認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