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女兒嫁定豪門?她打臉再爆學姐黃瀞瑩情路多舛

黃瀞瑩。(資料照,記者沈佩瑤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女兒韓冰成為媒體關注焦點,命理老師詹惟中早前分析韓冰擁有「貴婦臉」5大特點,嫁入豪門指日可待,不過另位知名命理老師江嘉葉,卻鐵口直斷「韓冰絕對沒有貴婦命」。韓冰。(資料照,TVBS提供)

江嘉葉分析韓冰面相,認為她眉型溫順有氣,為人大方人緣好,雙邊下頰雖然豐滿,但色彩黯淡、氣場不足,綜觀財庫不錯,但非富豪,而且她追求自由的日子,對錢財名利不會強烈追求,江嘉葉斷言,「韓冰有嫁入豪門的條件,但她不會要」。

至於台北市長柯文哲團隊「學姐」黃瀞瑩,江嘉葉指出,學姐鼻頭氣弱,代表本身財弱,進財只能仰賴本業;所幸她兩頰顴骨有力,事業運不錯,只要安分守己,此生不愁吃穿,她個性較有主見,具領導力,深得上司信任,適合一般事務性工作,不宜進入演藝圈,惟唇形氣場較亂,代表感情路較為艱辛,要小心擇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