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被點名許淑華接班人 瑪莎:太小看他

五月天台中演唱會,嘉賓黃子佼(左三)。(相信音樂提供)〔記者陳慧玲/台中報導〕五月天今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黃子佼看到阿信很能帶動氣氛,對阿信說:「看你和大家的互動,你不去助選太可惜,你簡直是許淑華的接班人。」瑪莎回說:「你太小看他,他是在傳教。」

阿信談到:「是時候要還佼哥一個人情,一個公道」主要是黃子佼等了30年才出專輯《Live&Life》,五月天也及時幫他補上缺的一首歌,阿信開玩笑問黃子佼:「我跟怪獸當天下午一人寫一首,最後你挑他的什麼意思?」怪獸補槍:「就是我的比較好嘛!」

今晚阿信問粉絲:「你們爽不爽,今天好像可以唱很久,回到台中,回到台灣正中心,我們終於回來了。」阿信提到去香港開唱想到去迪士尼,開玩笑說:「聽說高雄會有。」他另談到:「也去日本武道館唱2場,明年4月去大阪,但已經不是這次巡迴了,高雄世運主場館是我們起跑的地方。」 

五月天阿信(右二)被說很適合助選。(相信音樂提供)

阿信自爆:「我今天聲音有點沙啞,但不知道為什麼,滿想唱歌的。」怪獸問:「你不會去KTV唱?」

唱《倔強》時,阿信說:「其實每次演唱都會緊張,不知道每一天會不會唱得好,你們記得度過那些印象深刻的事,2019年就要來了,你們還要聽五月天嗎?22歲的老樂團,你們還要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