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直言不再探視小胖 陸元琪一席話惹哭兒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小胖」袁惟仁10月中在上海因腦溢血昏迷緊急送往加護病房,目前人已清醒,也返台繼續治療,16歲兒子袁義曾心疼媽媽、小胖前妻陸元琪,而表示希望大家有問題問他就好,不要再打擾媽媽。今(27)陸元琪到萬華參加人安基金會舉辦的「寒士吃飽30活動」,談及兒女忍不住哽咽落淚。

陸元琪提到兒子忍不住落淚。(記者趙世勳攝)

陸元琪10月時帶著兒女袁義、袁融赴上海探視小胖,接著就由子女探視3次,她今表示,「沒有去看他(小胖),他已經不是我人生中的任何一個角色,我的人生要重新開始,我已經在穩穩的走我的路,不想再被往後拉。」和小胖「身分斷得乾乾淨淨」,認為探視過一次就夠了,不過子女的機票錢都由她買單。

陸元琪臉上淚痕未乾。(記者趙世勳攝)

至於小胖的媽媽與台灣經紀公司的風波,她則表示,不想干涉這些,自認不會說話,若是關心表達不好,會讓當事人不舒服,強調與小胖家人平常不會特別聯絡,也只有在上海探視時見過一次面而已。

陸元琪(右)出席公益活動。(記者趙世勳攝)

原本都展現堅強一面的她談到兒子忍不住哽咽,心疼兒子早熟,「假裝是大人在保護我,其實他是硬頂著,我也叫他不要再這樣了。」陸元琪曾在車上拍拍兒子的胸口喚他小名「寶寶」,她告訴兒子自己很強,看到兒子不敢看她、紅了鼻子忍著不哭,她才說不下去,只輕拍了兒子的肩膀。

陸元琪出席公益活動。(記者趙世勳攝)

先前她曾透露好友黃韻玲和陶晶瑩各自贊助兒子、女兒的學費,讓她的經濟壓力稍為紓緩,因此她今出席公益活動更有感,雖然手頭並不寬裕,仍盡力為「寒士吃飽30活動」認領4桌,共4萬元,而目前活動倒數一個月,經費募集仍缺7成,讓工作人員相當緊張,陸元琪也呼籲大家發揮愛心,讓寒士能在年末吃得飽。

陸元琪(左)出席公益活動。(記者趙世勳攝)

台北場預計於明年1月27日於總統府前南北廣場及凱道辦理2200桌,預計邀請3萬名寒士參加,期盼社會大眾認桌、認紅包,用行動支持,愛心專線:(02)2836-1600,劃撥帳號:19695227(戶名:人安基金會,備註:吃飽小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