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月賺300萬淪主持清涼秀 曹西平慘被譏笑吐真相

曹西平憶雙親忍不住淚崩。(中視提供)〔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59歲藝人曹西平出身醫二代,父親是台中泌尿科名醫,22歲他走上歌手之路,在80年代秀場全盛時期日進斗金,他在《改變的起點》說:「秀場才是我的生活來源,譬如說我如果一天是8萬到10萬,我4個禮拜全滿是不是280萬,這個時候我就買(房)在光復南路,國父紀念館旁邊,停車位是30萬,我永遠記得。」

曹媽媽性格豪爽,更煮得一手好菜,當年許多藝人都到過曹家吃飯甚至免費看病。然而甜蜜家庭卻在曹媽媽過世後一夕變調,曹西平說:「媽走了以後,我才發現,怎麼每一棟房子都有抵押,這個450萬、這個550萬…」獨自面對龐大利息債務,曹西平落魄到不得不接清涼秀節目,「很多人在某一些台,看到我在主持一些很清涼的東西,還會酸我」,他激動的說:「我沒有選擇,我就是要錢,我就是要付這些東西!」讓他更難過的是親兄弟棄養老父親的事:「坦白講,事情很多年了,我還是不太能接受,怎麼可以對父親是做這種事…」

父母離世、家庭夢碎後,曹西平隱身泰國很長一段時間,他對父母的思念極度深切,甚至他一度想從居住的30樓往下跳,但因為病重友人的一席話給他當頭棒喝,他毅然決定回到演藝圈,「我就把我殘餘的價值,帶回來吧!大家喜歡看我罵、喜歡看我在那邊砸麵粉、喜歡看我在那邊發瘋,我說那ok,我如果可以帶給大家一個正面的示範,我覺得也很開心。」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