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被酸民惹怒 無奈宣告停用IG:不想玩了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老蕭」蕭敬騰近來行程滿檔,日前在美加舉行「娛樂先生」世界巡演,被時差折磨到身心俱疲,昨(22)經紀公司小編替他在IG發文,卻引起部分歌迷不滿,認為他本人少上來跟歌迷互動,公司小編發文頻率太高,更批評這樣是「消耗藝人」。此話似乎踩到蕭敬騰地雷,他深夜親上火線回應:「我們做的一切,都是希望讓你們看到我們,公司的出發點永遠是好的,沒有說誰做,一個平台就一定能成功。」

蕭敬騰。(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老蕭坦言看到這些留言,心裡非常不舒服,他提到10年前入行時就說過不想使用社群平台,「我知道我自己不會,我沒天分,也不想。」並直言:「這些平台讓我失去自己,我真的不想玩了,真的。」他認為為了歌迷開設社群平台,卻害工作夥伴被攻擊的體無完膚,他被打擊很深,看到老蕭動怒,雖酸民已將留言刪除,經紀人Summer仍十分心疼,表示:「他就是心太軟。」

經過這一串風波,老蕭決定暫停使用IG、臉書等平台,Summer也表示:「蕭是一個非常愛護歌迷也保護團隊的人,他為無法滿足所有人感到為難,因此決定回歸平靜,暫停始用這些平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