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台中開唱賣萌喵喵叫!他喊「懶叫」瞬間歪樓

五月天台中演唱會。(記者廖耀東攝)〔記者翁子涵/台中報導〕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最終回10場唱回台中,今(22)起將一路唱到明年1月6日,今晚第113場齊聚2.5萬粉絲,即便是補班日從下午3點開始周邊商品及美食攤位就排滿人龍,足見五月天驚人魅力,一開場五月天嗨唱《派對動物》、《傷心的人別聽慢歌》,瞬間炒熱氣氛。

唱完《你不是真正的快樂》後,冠佑笑說:「今天是倒數第10場,請大家珍惜每個晚上,因為唱一場少一場,希望大家讓今天變成十全十美的演唱會」,阿信則感念說上次在台中開演唱會已經是4年前,怪獸也說自己第一次到台中大概是5歲,算是半個豐原人,阿信也虧:「那不唱歌說不過去」,讓全場笑翻。

五月天台中演唱會。(記者廖耀東攝)

阿信接著虧:「以前每次到了台中表演冠佑就會消失」,冠佑則解釋:「我去吃火鍋啦!」瑪莎和石頭也虧他:「吃葷嗎?」 、「你不可能吃蔬菜火鍋」,阿信最後也感性表示:「一生中聽過很多好多的聲音,最好聽的還是大家一起合唱的聲音,看過很美的風景,最美的風景還是大家」。

五月天台中演唱會。(記者廖耀東攝)

唱《戀愛ING》時,冠佑也化身招財貓,邊唱邊作出手勢,萌樣連阿信也被撩到,笑稱來到台中就該唱首台語歌,揪全場學貓叫唱《垃圾車》,瑪莎說:「那不能學鳥叫」,冠佑馬上接:「懶叫」,唱到歌詞「啦啦啦」時,他們也以「喵喵喵」代替,讓粉絲噴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