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飄惡臭!她掀衣驚見「乳房被吃掉」醫生大傻眼

女患者就醫時右邊乳房已消失。(擷取自YouTube)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不少人若私密部位出現問題會因害羞而不願就診,而自行服藥或放著不管,最後耽誤了治療的黃金時期。急診室醫生田知學在節目上透露曾遇到一名40歲的女子乳房發生狀況,拖到最後右邊乳房完全消失,就連醫生看了都大吃一驚。

患者腹部凸起,像是有東西要跑出來。(擷取自YouTube)檢查後發現是癌細胞轉移。(擷取自YouTube)

田知學在《媽媽好神》表示曾有一位年約40歲的女性患者到急診說她胸部怪怪的,且身上散發出異味,患者掀開衣服後田知學發現她的右邊乳房已消失,下方皮膚呈現黑色,肚子上腫一塊像有東西要跑出來,驚訝的說:「我從沒看過這樣的乳房。」田知學立刻將患者轉給乳房外科的醫生,檢查後發現她已是乳癌第四期,凸起的部位其實是癌細胞轉移到肝。

田知學表示有一種乳癌會「自己吃自己」。(擷取自YouTube)江坤俊呼籲癌末就醫仍有救治機會。(擷取自YouTube)

患者表示半年前發現乳房出現一些奇怪的凸出傷口,擦了優碘後會被傷口吸乾,結果越收越小,最後整個乳房都不見,但患者仍不敢就醫,直到被同事聞到異味才決定來看醫生。田知學解釋,有一種乳癌會「自己吃自己」,還會向外擴散;醫生江坤俊則呼籲,得到癌症別逃避,即使已是第四期,仍有一半的機率救回來,民眾一定要鼓起勇氣就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