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黃蜂單挑狂派!大銀幕激戰「三變金剛」

狂派變形金剛派出的兩大狠角色殺無赦和飛天腿追殺大黃蜂。(UIP提供)〔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變形金剛」電影宇宙首部外傳《大黃蜂》,將該系列帶到全新領域,其中,最受矚目的重點之一的就是這次狂派變形金剛派出的兩大狠角色殺無赦和飛天腿,這是「三變金剛」首度在系列中登場,他們能變形成一個機器人,一台越野悍車和一台飛行戰機,將一路緊追大黃蜂展開猛烈的大戰。

導演崔維斯奈特不但是80年代《變形金剛》卡通影集的狂熱粉絲,也是那個年代的電影的忠實影迷,包括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E.T.外星人》和約翰休斯執導的青少年電影。他表示「1980年代的電影巨擘以無比的感性、溫暖和幽默感處理青少年面對的問題。」

大黃蜂(左)在電影《大黃蜂》激戰狂派變形金剛。(UIP提供)

崔維斯奈特也對於能夠進入變形金剛寬廣的世界,並且專注在這個廣大宇宙的一個小角落,敘述一個更私密、以角色為主,並且充滿感情的故事感到非常興奮,他說:「我們在萊卡動畫公司,總是試圖在黑暗與光明、刺激與溫暖、幽默與感情之間,取得巧妙的平衡。對我來說,能把這種哲學帶到這個電影系列真的讓我感到非常興奮。」

電影帶領觀眾回到1987年,為了逃避敵人追捕,大黃蜂在位於加州一座海岸小鎮的廢棄場中找到避難所。即將年滿18 歲的查莉(海莉史坦菲德 飾)只想找到她在這個世界的位置,卻無意間發現了傷痕累累、身心破碎的大黃蜂。查莉救活了他,但她很快就發現他並不只是一台普通的黃色福斯金龜車。《大黃蜂》26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