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約炮搞大粉絲肚子 遭爆邀E奶女星「到家服務」

迪子曾被黃子恆要求「到府服務」。(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香港男星黃子恆日前遭爆料與粉絲發生性關係,還讓對方懷孕,對此黃子恆強調自己有戴保險套,並願意驗DNA。但黃子恆過去的桃色風波一一被翻出,不僅介入已婚歌手裕美的婚姻,還曾要E奶女星迪子「到府服務」。

黃子恆桃色新聞不斷。(翻攝自IG)

黃子恆2年前曾介入已婚歌手裕美的婚姻,這次又搞大粉絲肚子,傳出公司對他失望透頂,打算將他冷凍,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據港媒報導,黃子恆曾對身材豐滿的迪子動邪念,兩人的對話紀錄曝光,只見黃子恆要求迪子到他家「交流服務」,迪子則回應「我只服務我男朋友」,黃子恆仍厚臉皮的說:「我不需要服務,只要交流,抱得緊緊的。」但迪子依舊委婉拒絕,求歡遭拒後黃子恆竟還爆粗口,之後又三番兩次找各種藉口要迪子去他家,幸好迪子堅決不答應,才讓黃子恆斷了這個念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