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繡惠感嘆安迪太早離開 曝安迪疼妻火場緊擁阿娥逃生

楊繡惠感嘆安迪這麼早離開。(記者粘湘婉攝)〔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安迪因食道癌3期感染引發敗血症猝逝,享年57歲,從病情曝光到離開僅短短1個月。楊繡惠過去曾跟安迪合作《鳥來伯與十三姨》,今(3)她錄JET《命運好好玩》難掩感嘆,透露私下跟安迪多是臉書互動,對安迪印象就是相當養生,平時愛運動,常跟老婆阿娥去晨泳、散步,隨身還會攜帶茶具找朋友泡茶,沒想到這麼早就離開人世。

安迪(右)與老婆阿娥。(翻攝自臉書)

她表示,最羨慕安迪跟老婆阿娥鶼鰈情深,10幾年前夫妻倆遇到火災,阿娥是重度近視路都看不清楚,安迪堅持不放棄枕邊人,緊牽著阿娥在漆黑中逃出火場,深厚感情讓她至今都印象深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